理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4 11:44:29 浏览:
 

为更进一步关心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成长成才。9月13日晚,理学院在物理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2019级辅导员田宇飞主持,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2021级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初入校园这段时间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以及遇到的一些疑问。高年级同学就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交流。田宇飞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且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宿舍用电安全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一要立心,做到守初心,正本心,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追求,做有家国情怀的爱国者;二要立行,学会自我管理,提升学业水平,重视身心健康,发挥文艺特长,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奋斗者;三要立德,以德为先,守正创新、感恩奋进、追求卓越,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撰稿:田宇飞 审核: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