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布置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9 15:59:21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8日下午4点,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电信楼41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布置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及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会上,杨恩科首先对上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上学期学院党委围绕中心、立足实际,以各种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本学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逐步转到“办实事、开新局”上面,要学以致用,充分解决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师生员工长期以来反映比较强烈的难点问题。

接着杨恩科针对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增党员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支部党建工作,抓实党支部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打牢党建工作基础。9月完成学院支部调整及支委换届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工作作风建设,积极营造积极向上、严谨治学的院风教风;四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铸魂育人使命。五是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同时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材料》(党委宣传部编2021年7月)理论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交流。(撰稿:朱宇军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