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1 13:57:46 浏览:
 

8月31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507会议室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院长张洛红、副书记赖斌、院长助理武占省、研究生秘书霍锦华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赖斌主持。

会上,李建学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学校“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站在新的起点上有目标、有担当,讲团结、讲纪律,积极与导师建立良好的关系,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并融入研究生生活。

张洛红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实验条件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叮嘱大家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各种平台及资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找准研究方向,养成良好习惯,注重培养创新意识,努力让研究生阶段成为自己人生中最有意义的时光。

武占省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课程学习,注重团队协作,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力争在研究生阶段取得高水平成果,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霍锦华老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概况、研究生选课及学籍管理等相关政策,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学生们健康成长。(撰稿:赖斌 审核: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