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31 15:36:39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更好地了解2021级新生的报到情况和整体情况。8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党委副书记郭欣欣以及学工办主任周晓惠在临潼校区宿舍楼,走访慰问了2021级所有本科生、研究生。

各位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学习上,老师们鼓励新生要学会自主学习,从一年级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一定的自制力并号召各寝室要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利用课余时间,多阅读书籍,增长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做到全面发展。在生活上,老师们鼓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宿舍内部要团结互助,学业上有疑难可以向老师、学长学姐请教,生活上有需求可以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提高警惕,防范校园诈骗。同时,老师们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并对新生宿舍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最后,老师们对新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走访中,新生畅谈初入大学校门的感想,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学习能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一定会牢记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教诲,尽快融入学校的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撰稿:刘杨扬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