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再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04 16:06:2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通知要求,8月2日下午,城市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再次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对暑期安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学工办主任凌旭、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凌旭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凌旭强调,近期江苏南京发生疫情,广东、安徽、四川、辽宁、湖南等地陆续出现关联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仍很严峻,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时刻关注疫情信息,正确获取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减少外出活动,确保通讯畅通,按要求每日在“我在校园”打卡、及时填报有关信息和报告个人身体状况。

凌旭还对防汛、防暑、防溺水及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