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学生组织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4 14:46:34 浏览:
 

城市学院学生组织党支部于7月22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凌旭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全文。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引导青年学子进一步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积极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春闪耀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支部组织委员邓鹏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支部宣传委员赵珂欣表示: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更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支部党员张宇,肖宇,张梦飞等也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备受鼓舞。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该不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继承和弘扬共产党员坚韧不拔、为国为民的精神,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守正,锐意创新,成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撰稿:凌旭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