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16 15:06:12 浏览:
 

2021年7月1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614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全体辅导员及50余名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助理负责人周蓉、高家兴首先从助理团队建设、勤工助学活动开展、义工岗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随后,各办公室助理代表周亮、杨宇蒙、赵立昆、赖佳扬纷纷就自己近一年来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谈了体会和收获,大家深入浅出,贴近实际,言语间看得出大家在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大家庭所获得的点滴成长。接下来,新任助理负责人陈江维、李鑫升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对于未来助理团队凝聚力和勤工助学服务质量提升谈了自己的设想和看法。

勤工助学负责老师张鑫进行了小结讲话。他对于本学期各位助理积极投身学院勤工助学活动,参与到各办公室管理服务工作表示了感谢,对于大家在助理大家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希望大家都能延续传统,再接再厉,希望留任的助理能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未留任的同学保持良好的传统,不忘进入办公室助理大家庭时的初心,在其他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最后,周波进行了总结。他要求留下来的办公室助理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始终保持积极服务、踏实工作的态度,为了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己力。他表示接下来,学院将在现有基础上,持续完善助理发展计划,帮助全体助理同学实现成才成长。希望全体助理能够持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学习学业发展、学科竞赛参与获奖等各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