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研究生英语党支部以“学党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8 14:39:31 浏览:
 

2021年6月15日晚上7点,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113教室,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英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党史”组织生活会,主持人为支部书记张雅毅老师,支部宣传委员魏娟、组织委员张晓雪、蒋婉婷组织专题讨论,研究生英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张雅毅老师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主题为“学党史,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同志在张雅毅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党的历史、党史人物故事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和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第二部分由党员同志们进行自由讨论,主要围绕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在思想及学习生活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从多种不同途径提出了感受和建议;第三部分为党员同志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自己作为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学习和思想方面是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总结各自的不足并且提出了改进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是对自己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反省,进一步发掘和提升了自身的党性观念,意识到学生党员应该结合日常所学,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无论在班级还是在学校,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都要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树榜样带好头,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张雅毅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对支部所有党员同学起到了一定的教育作用,使党员同学们对自己的认识和定位更加清晰,对自己的责任更加明确。通过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更好地让大家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改进和提高自身作为党员的素质和担当,十分有利于大家党性修养的提升。”(撰稿:张雅毅 审核: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