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5 17:15:20 浏览:
 

6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管院学子在赛道上挥洒汗水,用奔跑助力十四运,用行动展现了对运动的热爱。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师生之间关系,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报名,比赛分为男子(学生)15公里、男子(教工)15公里、女子(学生)10公里,起点设在东环操场,途经文体楼、笃行楼、人文楼等学校标志性建筑。赛场上选手们坚持不懈、拼尽全力,展现了管院师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场下拉拉队员们热情洋溢、高声呐喊,给参赛师生加油助威,整场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组2#B523宿舍、女子组3#B509宿舍的同学们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赛后,张妍总结讲话。她表示,健康是立身之本,同学们既要有丰富的知识和文化内涵,更要有健康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生活理念,坚持“终身体育”的运动习惯,在体育活动中感受运动的快乐,传递运动的力量,助力构建“活力管院”。

本次校园迷你马拉松赛进一步推动了学院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深化体教融合发展,不断推动马拉松比赛进校园,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