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赴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4:11 浏览:
 

为加强学院交流,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一步扩大研究生生源,6月11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丛红艳教授,新媒体艺术学院副书记高翔老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副书记袁群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康新兴、王春元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传播系主任刘强老师、主任助理吴越老师、学生工作负责人杨耀聪老师及20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研招宣讲活动中,丛红艳教授面向学院在校本科学生,就新媒体艺术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专题宣讲。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着重就研究生招生的学科专业、培养模式、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培养质量以及研招政策、奖助学金设置和就业状况等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最后丛红艳教授就如何报考、备考等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合理建议,热忱欢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学子选择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读研深造。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之间交流,拓宽了学院研究生生源渠道,扩大了学院的专业影响,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撰稿:康新兴 审核:左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