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学院十四运志愿服务学生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14:46:00 浏览:
 

6月10日,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教室召开十四运志愿服务学生动员大会,2019、2020级辅导员田宇飞,学院团学科学生干部、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开闭幕式群众演员及低年级本科生共计300余人参加。动员会由院团总支书记宋宇宽主持。

动员大会上,与会师生观看了学院参与十四运志愿服务学生风采展短视频《我的十四运》,随后赛会、城市志愿者及开闭幕式群演代表依次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组委会、学校给予参加该项大型赛事服务的机会,表示将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赛前培训和赛事服务中,传递三秦人民热情好客、自信从容和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彰显我校青春力量。

田宇飞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参与各项志愿服务的同学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办好“两个运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主动担当尽责,遇到问题迎难而上,积极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好存在的阶段性问题;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格落实组委员各项工作要求,共同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下一步将继续重视学院十四运志愿服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参赛工作,切实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据悉,学院为使志愿者更好服务于十四运各项工作,在充分了解同学们需求的前提下,还为参与的志愿者和群演同学配发了志愿服务工作背包,便于志愿者携带各种保障物资,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撰稿:宋宇宽 审核: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