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参加“百年献礼庆华诞 红色领航颂青春”研究生师生朗诵大赛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17:12:05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我校研究生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百年献礼庆华诞 红色领航颂青春”研究生师生朗诵大赛于6月1日下午两点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计算机科学学院青年教师高全力、邵连合、季虹、左温慧与研究生金磊、冯琛、赵立飞等共18人组成“梦之队”,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现场,“梦之队”以激昂的文字,声情并茂地诵读红色经典《相约第一百个春天》,他们以诗为诉,展喷薄胸襟、道娓娓心事,家国情怀、少年志气皆蕴其间,以极其饱满的热情、感人肺腑的朗诵,深刻诠释了对党的热爱,使众人沉浸于其中,台下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大家为在舞台上呈现出最佳效果,四十多天时间里排练三十余次。从朗诵素材收集、视频剪辑、服装选择、道具挑选、队形编排到朗诵技巧学习、互相磨合等各个环节,团队成员皆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在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和不断鼓励下,团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备战比赛,后勤组时刻准备着为整个团队服务,道具组精心挑选比赛道具,舞蹈组反复编排只为更加精彩,美妆组为表演的成员打造精致的妆发,都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我院师生不怕苦累、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与此次“百年献礼庆华诞 红色领航颂青春”研究生师生朗诵大赛,坚定了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心,让师生浸润红色声音,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精神,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担当者!(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