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小手 美育筑梦”城市学院与临潼区博睿小学成功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暨美育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7 15:54:42 浏览:
 

城市学院与临潼区博睿小学成功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暨美育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为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6月4日下午,城市学院与临潼区博睿小学成功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暨美育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博睿小学校长蔡建育、城市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博睿小学是一个寄宿制学校,学生多为周边地区的留守儿童。学校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特别是美育方面的老师比较匮乏。经过双方多次协商,确定以美育为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推行“美育+志愿者+基地”的志愿服务模式,服务内容包括绘画、手工、趣味篮球、趣味足球等十余门课程,切实解决学校美育教育短板。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项目内涵,引导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