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近期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要求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15:02:14 浏览:
 

6月3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楼32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下发文件及有关会议内容及精神,按照学校要求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他向与会党员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关于对学校当前重点工作、民生实事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察督办工作的通知》《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四个重要文件精神。左志峰要求各支部及各系部认真落实党员及教职工学习任务,积极采用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宣传月通知中的“四个一”要求并按时间节点提交书面报告,对工作中各职能部门存在的问题可积极向学校反映,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左志峰还传达了学校“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及活动方案具体内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号召,认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根据以上文件及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特别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大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专项讨论及部署。各支部及各系部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