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使命、弘扬优良家风”专题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3 15:00:05 浏览:
 

2021年6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使命、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学习(扩大)会。副校长殷永建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教工支部书、学生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主持。

会上,在徐焕章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周恩来的故事—总理与侄子侄女们”纪录片。徐焕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家风家教问题,相关论述颇多。作为党员,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殷永建在会上总结讲话。他表示,近期陕西省开展了“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鼓励和调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及其家庭积极参与,旨在以良好家风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管理学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接受思想洗礼,践行好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得到全面发展。一是,要一以贯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通过学习让每名党员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信心跟党走。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明确自身责任,提高教学水平。三是,结合“十四五”规划,抓好学院发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要提升学科实力,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李根 审稿:徐焕章 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