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城市学院第四期红色文化学习班第七讲开讲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4 15:04:42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5月13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四期红色文化学习班第七讲——“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临潼校区笃行楼8-322红色文化图书室开讲。主讲人为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

杨友谊以《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从“什么是红色精神、红色精神的特征、红色精神的内容、新时代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形成的红色精神谱系。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丰富红色文化学习班的授课形式,提升授课质量,通过拓展红色基因时代内涵、健全红色基因宣传机制、促进红色基因多项融合等措施完善新时代大学生红色基因传承的有效途径。(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