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歌声中的党史记忆》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4 14:40:13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5月13日在笃行楼507会议室开展《歌声中的党史记忆》主题教育活动。报告由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书记张平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学、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以“歌声中的党史记忆”为切入点,精选代表性红歌《我爱你中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闪闪的红星》等,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歌声中的党史故事。伴随着一段段经典旋律,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面貌生动的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最后,张平老师以歌曲《把一切献给党》与大家共勉:不忘初心,坚定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牢记使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

本次活动拓宽了党史学习宣传渠道,通过红色经典旋律激励师生党员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未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师生党员心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撰稿:刘婧 审核: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