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保障假期安全稳定——计算机科学学院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13:39:22 浏览:
 

4月29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线上召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保障假期安全稳定”五一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班团干部、各宿舍宿舍长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瑾主持。

会上,朱瑾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方案,督促学生务必做好防疫工作,戴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她要求全体各班要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对同学进行五一假期安全教育,督促离校同学务必做好请销假并备案。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假期出行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网络诈骗等方面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补充说明。

据悉,计算机科学学院经常性利用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座谈会等形式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制定国家法定节日学生安全承诺书,每月对学生宿舍进行不定期检查等形式,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及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