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13:21: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自本学期来,服装学院本科生服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号召,以阅读书籍、观看视频、参加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4月29日上午,为检验学习成果、促进党员交流,本科生服艺第一党支部在金花校区主楼128教室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涵博主持。

会议伊始,部分党员出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书写的学习心得,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

李涵博老师对大家积极学习党史的热情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并要求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但自己加强学习,更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习,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每位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人:李涵博;审核:李筱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