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校人文学院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11:34:02 浏览:
 

4月29日,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艳卿一行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人文学院院长胡伟华,党委书记徐利兰,党委副书记郭欣欣,院长助理王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伟主持。

院长胡伟华首先对策马翻译公司副总经理郭艳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及翻译硕士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对策马2019中华口译大赛陕西省复赛在我校的成功举办以及对方在课程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赞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校企协同育人。郭艳卿女士介绍了策马翻译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策马翻译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合作联盟”项目进展。随后双方就师资翻译实践、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以及企业奖学金等议题做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就有关议题加强沟通,有序推进,不断提升协同育人成效。

会后,北京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为人文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做了两场以“翻译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讲座。(撰稿:王伟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