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9 15:04:58 浏览:
 

4月28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楼32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赴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左志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学习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与会党员表示深受鼓舞和启发,一定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做好专业和学科建设、学院及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

左志峰还传达了学校有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并领学了《条例》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该《条例》是保障党员权利的重要依据,各支部应组织党员专门学习,让所有党员明确自己的权利和义务,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