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举办第一届心理科普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14:04:52 浏览:
 

为深入开展我校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促进学生心理素质全面发展,城市学院于4月18日晚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137教室举办第一届心理科普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对象是学院全体同学,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人数为3人,共有十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初露锋芒、你画我猜、情景分析三个环节。比赛中,各队队员准备充分,冷静沉着,表现十分精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环1901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建环1902班代表队和风景园林1901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环设1901班代表队和风景园林2001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广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最重要的是让城市学院学子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走近心理,了解心理知识,及时调节自己情绪及心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习和生活。(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