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19 15:39:11 浏览: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党员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确保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方面取得成效,4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一幅幅珍贵图片、一处处革命旧址前,通过聆听讲解、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真切感受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追忆那段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一号院旧址,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党旗前庄严举起右手,在党支部书记孙建荣的领誓下郑重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一定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孙建荣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