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0:21 浏览: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4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革、辅导员孙建荣以及学院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永革介绍了学校第六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入党积极分子在加入党组织前必须接受党组织的集中培训。要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就必须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党的现在和未来。此次培训就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研究生,更要结合建党百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四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将此次学习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通过学习培训,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心系群众,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表率。三是要加强实践锻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高能力,把为人民谋利益的决心同过硬的本领统一起来。四是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参加会议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培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行动上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孙建荣 审核: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