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2 09:42:49 浏览:
 

3月3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推进会精神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进行讨论,同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部署和安排。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结合支部特点丰富活动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教学、学风建设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三是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真正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王雅慧就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并征求意见和建议,对今年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就党员发展工作做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同时还传达了校纪委《关于重申清明节廉洁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将通知精神务必传达给每位教职工。

据悉,此次会议是在3月17日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会之后而开展,旨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有力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取得成效。(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