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 “学党史,强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兵工精神”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1 10:28:09 浏览:
 

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3月3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赴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实习期间,学院党委委员、实习带队教师机械工程系主任金守峰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学党史,强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兵工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该公司厂史馆、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锤炼党员的党性觉悟。

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培训中心党员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厂史馆,使学生党员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把一切献给党”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兵工精神。大家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纷纷表示要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从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平凡中书写出青春华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5班薛文亮同学深有感触地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将用信仰和坚守筑牢梦想之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楫前行。”(撰稿:李良 审稿:王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