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31 14:30:16 浏览: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重要部署,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召开启动部署会、明确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有力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3月10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杨恩科带头交流研讨心得体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积极踊跃发言,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3 月24日,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行专题研究。会上院党委书记杨恩科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视频会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接着学院党委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3月29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在会上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院将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表率,精心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全院师生要积极认真参与相关学习活动,以学促行,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能力水平。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接下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将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教育以及网上网下的党史学习舆论氛围营造,大力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的目标,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撰稿:朱宇军 刘风萍 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