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人居环境类”春季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2:24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平台,同时推动学院院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质量,3月31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人居环境类”春季专场招聘会在临潼校区笃行楼成功举行。

城市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前夕,学院党政领导开展校友企业走访,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系主任会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情况邀请企业参会,动员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全院全员动员,多方联动,深挖就业资源。本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7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4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5000余人,参会毕业生近500人。

招聘会期间,我院就业基地中建东方装饰集团党办主任申容兆与学院景观系教工党支部和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商讨后续校企党建交流等合作事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同学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院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达到互利共赢提供了新的契机。(撰稿:凌旭 陆瑞成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