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17:56:43 浏览:
 

2021年1月7日,人文学院在临潼校区举行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各系、部、中心、室、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主持。

首先,徐利兰代表院党委从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对党委整体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同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院长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对学院中心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和瓶颈因素,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学院党政4名处级干部围绕个人分管的工作、履责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汇报。述职汇报后,组织部邢瑞芳老师组织与会人员对4名处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赵小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在党建引领、思政聚力和学科、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指出,人文学院的发展一定要认清楚自己的定位,结合学校发展的大势,走交叉、特色之路,他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斗,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院发展。(撰稿:曲艳萍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