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13:38:05 浏览:
 

2021年1月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鹏飞,校党委组织部程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中心办主任及副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共7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学院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年度亮点工作、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综合治理及安全稳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他重点介绍了学院2020年亮点工作,主要概括为“1321”,即1个核心有进展—博士点申报,3个成果有突破—首获我校第一完成单位中纺联科技进步一等奖、首获我校唯一一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首获我校唯一一门国际在线英文课程,2个显著增长—科研到款显著增长和研究生招生数量突破百人,1个坚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最后他就个人全年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学成果、科研业绩、廉政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胡小进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强化作风、廉洁自律、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接着,王进美、刘呈坤和郭西平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5位处级干部述职结束后,程程根据处级干部年终考核要求,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5位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投票。

最后,李鹏飞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2020年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0年学院全员动员,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博士点申报材料,已通过陕西省评审,报送到教育部。同时正在积极努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再创佳绩。(撰稿:岳鹏飞,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