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11 17:18:02 浏览:
 

2021年1月11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院党委领导班子按照《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2020 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方案》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召开了党委会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班子所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的根源,同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全部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又从学院同步同向发展和班子协作方面交流了思想,取得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促进了班子团结。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表态,表示将按照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和发展,紧密围绕让学院师生满意这一落脚点,着力下决心抓整改,明确方向抓整改,注重实效抓整改,将整改工作真真正正落到实处。(撰稿:赵文熙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