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高校联盟院校布谷鸟新媒体实验室在我校新媒体艺术学院落成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15:12:57 浏览:
 

2021年1月7日, 腾讯高校联盟院校布谷鸟新媒体实验室在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腾讯互娱平台营销部陕西片区市场经理朱莉,新媒体艺术学院院长马冬、副院长丛红艳、动画专业教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影像动画艺术系主任雷桐主持。

揭牌仪式上,朱莉对成立腾讯高校联盟院校布谷鸟新媒体实验室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布谷鸟新媒体实验室与动画一流专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同学们在游戏设计,创作、开发等领域提供展现个人才华的平台,也是实现腾讯互娱对高校创新人才的挖掘,服务于泛娱乐全线产品的支撑,希望这个实验平台能让更多的师生受益。

马冬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动画专业的发展,游戏交互是动画一流专业下设的一个方向。他强调,游戏人才培养是一个系统工程,极强的学科交叉性需要各类人力、物力资源。布谷鸟新媒体实验室的建立,在实践教育环节注入新的血液,更好的支撑一流专业的发展,能让更多同学参与实践,不断提升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把从业者的工作经验带入课堂,使专业实践教育贴近实战。之后,朱莉、马冬为腾讯高校联盟院校布谷鸟新媒体实验室揭牌。双方还就创新能力提升、为学生建立项目实践思维、人才培养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均表示将在专业建设和实践项目落实方面开展深入全面的合作。(撰稿:李德兵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