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16:01:30 浏览:
 

1月7日,理学院在金花校区1-319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宣主持。

会上,陈宣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的通知》相关内容及要求。随后,学院9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内容依次进行了述职。与会党委委员逐一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全体人员进行了支部考评打分。

陈宣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的规范化与科学化水平,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并就下一步学院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重党支部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不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在规范化的基础上力争形成特色;三是要注重支部作用发挥,做到组织活动有序、凝聚群众有力、推动发展有效,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撰稿:宋宇宽 审核:陈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