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6 13:42:51 浏览:
 

2021年1月4日,材料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学院215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处级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副校长戴鸿,校党委组织部程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副高职称以上人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执行院长贺辛亥从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等工作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谋划明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学院党政5名处级干部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结合个人职责分工,对一年来的工作实效、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汇报。述职汇报后,组织部程程老师组织与会人员对5名处级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戴鸿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寒假期间要继续统筹安排做好师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新学期学生安全返校、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做足工作预案。(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