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务虚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5 13:40:03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学科专业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年度中心工作,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5日电信学院在临潼电信楼419学术研讨室召开寒假务虚会。务虚会分为分组研讨会和总结大会两部分。1月5日上午,电信学院务虚会总结会在419举行,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胡新煜,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张蕾,各系部中心主任、各研究所所长、教师代表等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与会党政领导班子围绕“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发展、国际交流、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科研平台建设、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改革等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如何做好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工作”、“总结学院“十三五”发展的成绩与不足,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如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推进教学改革”、“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如何加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全力推进学科评估工作,以评助建,促进学科内涵建设”、“总结线上教学经验,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模式、体系改革创新”等主题,立足实际工作,在充分思考的基础上展开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共同探讨推进学校发展的施政良方。

杨恩科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务虚会突出战略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梳理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体现了民主集中制和科学决策,为我院新的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在下一学年要进一步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撰稿:行露 审核: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