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1-05 13:50:3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往更深层次发展。2020年1月4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

会上,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4个本科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按照《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通知》相关要求,紧紧围绕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三个大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领导针对各支部具体情况,一一进行点评,支部之间也进行了互评打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还存在着不足,如支部活动亮点不突出,品牌效应不明显,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到位、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够、工作创新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进行总结。针对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党建工作方向。自觉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紧紧抓住党建这个聚力环,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推动学习和工作;二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三是要切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流程和标准,推动支部基础性工作落深、落实、落细;四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师生围绕学校发展建设总目标,主动对标一流标准、强化质量意识,切实把党建引领发展落到实处。(撰稿:康新兴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