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团学科见面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07 14:58:37 浏览:
 

2020年12月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教室举办2020级团学科见面大会。2018级、2019级团学科主席团代表,2019级、2020级团学科各部门干部及干事参加会议。

首先,2018级主席团代表姬长广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加入团学科的各位干事表示欢迎,希望每位干事都能保持工作热情,及时询问并弥补不足之处。同时,他对2019级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求他们以身作则,起好榜样带头作用。接着,团总支、学生会、大学生科技协会三大组织的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对其职责与部门人员作了介绍,并由2018级主席团代表袁照森、熊亚睿、袁浩翔对上学年各组织的工作作了总结,让干事们能较为全面地了解团学科的结构组成,他们希望每一位干部干事都能努力进取,为纺织学院团学科增光添彩。最后,2019级主席团代表宋鹏程发言。他希望每一位团学科成员都能肩负起各自的责任,保持积极认真工作态度,在团学科这个大家庭中展示自我、发光发热、收获知识与友谊。

本次团学科见面大会使每位成员都对团学科这个大家庭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所属部门的工作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加强了部门成员内部之间以及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团学科的凝聚力。(撰稿:张俏俏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