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06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24 14:52:53 浏览:
 

11月21日,电子信息学院2006级通信工程二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院党委副书记刘许,信通系系主任朱磊,学工办主任朱宇军以及2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许主持。

刘许对毕业生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十年前同学们带着理想奔向社会,十年后同学们都成了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院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今天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母校以及学院的培养。今后他们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心系母校建设,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教师代表朱磊教授发言,他对校友们毕业后在各自岗位做出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杨恩科总结发言,他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毕业十年取得的成绩致以祝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周梦宇 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