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0-11-24 14:43:28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至2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动员学院各团支部、全体青年学生通过举办团日活动、知识竞赛、征文比赛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11月18日,学院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举办“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成功,团学组织学生干部,20级各团支部所有青年学生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上,朱成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他对各团支部提出要求,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基础,积极组织各支部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11月19日,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竞赛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书记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等内容开展,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最终学院大数据2020级2班团支部获得团体第一名。

11月18日至11月22日,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动员全体团员积极参加,本次征文共计收到各团支部投稿文章百余篇,所有文章都是同学们学习之后的真情实感,之后学院将筛选出优秀的文章通过官网、学院新媒体平台等途径进行展览。

据悉,学院各团支部之后将继续加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力度,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开拓进取,奋力前行,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在实现学院快速发展的征程中展现青年作为、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朱成功审核: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