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86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03:52 浏览:
 

金秋十月情真意切,丹桂飘香齐聚一堂。10月17日,我校计算机学院(原西北纺织工学院计算机系)86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副书记周波、学工办主任朱瑾等和20余位校友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王雅慧首先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修炼向上的品格,为未来的发展积累更多的宝贵经验。校友是母校最坚定的支持者,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期待和校友们同成长、共进步,也期待校友们经历更加灿烂的人生、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薛涛向校友汇报了学院自2002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一届又一届校友们为母校作出的努力,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取得的业绩,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展望。

86级校友代表,原团支书戴佩蓉作了交流发言,她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随后,每位同学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心得,并表达了对母校涓涓的爱意。最后,86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一面锦旗,以表达对学院培育的感激之情。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计算机科学学院共同策划组织,活动内容丰富,安排合理紧凑,过程充满温暖,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代表学校为校友们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希望校友们恪守“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秉承西工程大计算机人不懈奋斗之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不断增添新的光彩。(撰稿:朱瑾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