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0届市场营销校友返校---重温校园生活 共叙师生情谊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16:21:06 浏览:
 

10月17日,管理学院2010届市场营销校友在毕业10年之际,集体相约返校,在临潼校区重温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营销系各位老师、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此次返校系列活动。

上午11点,在人文楼203举办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06级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代表学院对市场营销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办学空间、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种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关心,感谢校友们为母校作出的贡献。接着各位校友对自己目前情况进行汇报,讲述了毕业后自身的工作经历,同时还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恋恋不舍。在互动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共叙师生情谊。市场营销系老教师成爱武老师说,“我已经退休了,今天看到大家返校,心情很激动,希望你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你们是老师的骄傲。”

下午3点,管理学院组织了两场优秀校友交流分享活动。第一场分享活动是针对大三大四学生,邀请了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区域经理2006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宋帅晨做了主题为“如何迈入职场第一步”的分享报告,他从简历制作、笔试、面试以及初入职场该如何做几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分析,鼓励大家关注近年来的新兴行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自己能适应行业发展,早做准备,积极就业。第二场分享活动,主要针对大一学生,阿里巴巴(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运营部门经理2006级市场营销专业屈博和杭州悠可化妆品有限公司培训主管2006级市场营销专业李阳阳两位校友结合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从大学学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三方面讲述了大学生活如何充实的度过。同时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学会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学着用创新性思维解决问题,早早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和老师合影留念。返校期间,校友们在辅导员吴昌敏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学院书吧、宿舍楼等。最后在人文楼前驻足合影,并在学生食堂品味“回忆餐”。(撰稿:吴昌敏,审稿:徐焕章、于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