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培训 好心态备考——人文学院文学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助力“教资”考试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1:04 浏览: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文学系“三全育人导师团”以学生的实际需要为本,特地邀请2015级校友、现为中公教育优秀讲师的底小芳同学,在临潼校区C 468教室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三、大四的学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前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学系副主任胡根红老师主持,马瑞、王衡、王铭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底小芳讲师主要从面试技巧、备课、试讲等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大到如何讲课,小到仪容仪表,包括试讲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纰漏及突发状况的应对等等,这些都会影响到最后的得分;所以,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掉以轻心。

在培训的过程中,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或针对学生的着装及言词进行指正,或让学生进行课堂模拟,并且进行现场点评,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教资”考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树立了极大的信心,将以充分的准备和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撰稿:胡根红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