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资环学院孙杰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6 14:35:15 浏览:
 

10月15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孙杰院长一行九人到我院交流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环境工程专业认证核心成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孙杰院长将资环学院的概况做了简单介绍,就即将开展的专业认证工作需要做好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咨询。张洛红院长从学科发展、教师构成、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近几年学院情况做了介绍。

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李茹介绍了专家进校准备的整体情况,环境工程专业副主任王理明介绍了专家进校的工作流程等具体筹备情况,双方专业负责人就补充报告、案头材料准备、专家接待、考察路线、专家访谈等问题进行细致交流。学院党政领导陪同孙杰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均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一个彼此学习的良好机会,增加了兄弟院校学院、专业间的相互了解,推动了两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向好发展。(撰稿:贺佳 审稿:李建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