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3:58 浏览:
 

10月15日上午,城市学院在8-322会议室举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01级校友、深圳瑞高机电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应雪军,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孟祥福,全体学院领导、部分教师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筹建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宣读了校友分会组织机构及组成人员名单,并为校友分会副会长01级校友应雪军颁发了聘书。

应雪军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情况、毕业后的工作情况以及组织的校友活动。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希望能和学校多开展合作,同时,就人才培养、产学教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院长马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及发展愿景。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持力量,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校友分会的发展。

下午,应雪军还专门为学院学弟学妹做了一场报告,他结合自身毕业后的工作、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想。他强调要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制定目标。同时在工作中一定要练好自己的内力,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应雪军还解答了同学们在创业、就业、考研等方面的疑问。(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