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6 09:40:05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4日下午,城市学院在学院8-32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副院长房平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凌旭主持。

会上,凌旭首先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签约率、升学率以及就业质量,并结合今年就业形势以及目前学生的签约现状,指出2021届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特别就女生以及艺术类学生的就业进行了强调。希望各系主任要充分认识到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和严峻性,多方联动,深挖周边就业资源,发挥全员育人的优势形成就业工作合力。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