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5 14:43:49 浏览:
 

2020年10月1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有效性,根据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的安排,院党委组织43名教工党员,集中观看爱国主旋律影片《夺冠》、《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夺冠》是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改编自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的真实事件,影片由陈可辛执导,张冀编剧,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等主演。讲述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催人奋进,感召力强。

《我和我的家乡》是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和彭大魔、邓超和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的喜剧片。该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各个章节分别通过不同角度,历数了家乡的发展建设,顺应时代,情节感人。

通过观看影片,学院教工党员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从影片中深刻学习和重温了奋斗精神和拼搏精神,从而进一步为做好本职、奋发前进增添了力量。(撰稿:徐晓敏、赵文熙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