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7:16 浏览:
 

9月29日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学院院长马云、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房平、强天伟、各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观看学院宣传片后,马云为开学典礼致词,向广大新生取得优异成绩进入西安工程大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立德修身,砥砺品格,做一个德才兼备之人;二是要敏而好学,多读书、读好书;三是要勤于钻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四是要不畏劳苦,敢于创新。

随后建环系教师蒋婧、高年级学生代表冯宇暄相继寄语新同学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新生代表陈梦代表新生表态发言,不辜负父母嘱托、老师期望,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房平副院长、强天伟副院长分别从学院专业设置、学籍管理、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向新同学做了介绍。

最后,杨友谊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生活;要坚韧进取,乐观豁达;要学会感恩,懂得敬畏;要肩负使命,勇担重担五个方面勉励新同学争做勇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