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家长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6:28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家校合力,协同育人”的工作理念,9月25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8号楼322会议室举办“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2020级辅导员王春元、新生代表,线上参加会议的有新生家长代表100余人。

会议首先由房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随后他向新生家长、新生代表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学生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

凌旭就学院学工队伍的人员构成、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家长们充分借助家校互动平台,时刻关注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帮助孩子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新生活。(撰稿:王春元 凌旭 审核: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