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5 13:25:00 浏览:
 

9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新媒体艺术学院由院长、党委副书记马冬带队,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曲江新区红色会客厅,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正仪镜前郑重地整理衣冠,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来到红色会客厅。“民族根基”版块的内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近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全体党员深受红色革命意志的感染与熏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力量。

在“反腐倡廉”版块,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战略部署,通过展示周永康、魏民洲、赵正永等一桩桩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贪污腐败案例,让全体党员内心受到了净化和洗礼,牢牢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站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声誓言字字承诺,提醒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不忘使命、坚守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枕,增强了教工党员廉洁自律的党性原则和践行使命的责任意识。党员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永葆对党忠诚的初心本色。(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