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24 13:15:08 浏览:
 

9月23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8号教学楼326会议室召开扩大会,集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马冬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系部负责人参会。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当天会议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中有关干部选拔工作的相关要求、流程等条例和规定。

结合学习内容,马冬指出,干部选拔任用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保证,学院在实际工作中将严格贯彻落实有关规定要求。教工党员也应以此为参照,严于律己,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业务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